因為表姐+表哥請客,所以沾了光,有機會去精彩火鍋吃一頓久違的大餐> <

感謝大方的表姐+表哥了

DSC04421  

 

精彩火鍋不是獨棟的,是大樓式的,位置在2樓,一樓是大大茶樓。

精彩有自己的停車場,所以停車滿方便的,而且憑消費就可以免停車費,讚^O^

DSC04416  

 

一進去裝潢滿氣派的,環境則是乾淨又整齊,滿不錯的。

不過店內比我想像的還要小很多,原本想說應該超大的~XD

DSC04413  

DSC04402

 

這可以坐4個人

DSC04400_1  

 

這可以坐8個人,原本想說要放一堆碗盤、杯子,8人分這空間也太小了吧! !!

但吃著吃著發現其實還好XD

DSC04399

 

坐定位後,準備點湯頭囉>////<

DSC04376_1  

 

有七種可以選,府城扁魚鍋星洲沙嗲鍋南洋叻沙鍋這三種感覺滿特別的。

但都不是我的菜,所以我選了蒙古滋養鍋,想說趁冬天順便好好補一下身體。

DSC04377  

除了湯頭外,店家的招牌、特色都在這張單子上了

多種類的現切肉紐西蘭培根牛鄉野櫻桃鴨紐西蘭雪花牛等....。

肉之外,黛麗絲(Talley’s)冰淇淋100%鮮榨果汁也是特色之一。

DSC04379_1  

DSC04380  

 

既然菜單上都介紹了,聰明的人都知道應該先往哪邊衝了吧

我直接衝到肉品區去^O^

因為要點完你要哪種肉之後,店員才開始切肉,所以慢的人就要乖乖排隊囉!!

DSC04389_1  

 

肉質真的很不錯,超推薦>///<

DSC04371_1

DSC04367_1  

DSC04366_1  

 

過拿完肉之後,逛了好幾圈,就不知道該拿什麼了Q_Q

熟食區的東西好少.....少到我都懶得拍了,只好先拿火鍋料了

但火鍋料也不多,不過~精彩把不同類型的食材分開放,變得衛生多了,值得讚賞。

DSC04410_1  

東西都滿新鮮的

DSC04394_1  

DSC04382_1  

DSC04409

海鮮也很新鮮~我爸超推薦的~尤其是蝦子!!!

DSC04395

 

把料下鍋後,開始找飲料去^////^

火鍋店一定都不會少可口可樂

DSC04397

 

除了可樂之外~還有鮮榨果汁,超多人拿,原本想選可樂,後來就改拿果汁了。

喝了一杯,我覺得滿好喝的,不會太甜,而且真的有喝到果肉,我滿推薦的。

DSC04386  

這也不錯喝,不過比較甜一點!!!

DSC04398

 

拿完飲料後,才發現忘記調醬料,又趕快衝去="=

基本的幾項調味料一應俱全,最特別的是還有提供土雞蛋,不是一般的白雞蛋耶> <

DSC04392_1    

 

吃飽後可以來點水果 (因為我比較晚拍,水果都快被拿完了="=)

DSC04383_1    

 

或是來點果凍、豆花(有中華豆花喔^O^

DSC04388_1

 

也有甜點,味道還可以!!! (也是一樣快被拿完了XD)

DSC04396

  

冰淇淋有明治紐西蘭黛麗絲冰淇淋以及他牌冰棒,都很不錯吃^O^

DSC04391

DSC04390  

  

整體來說,肉的品質比千葉好很多,但能吃的東西比千葉少,走比較精緻的路線。

海鮮新鮮、湯頭普通、水果、甜點味道都還好,不過~果汁和冰淇淋滿優的>///<

「精彩火鍋」我覺得少了點「精彩」,主要是我覺得能選擇的食物不夠多。

食材和熟食應該要多一點才能讓人覺得物超所值,這樣才是吃到飽啦>O<

這是我第一次吃吃到飽~吃到很閒的一次~不過也還是很飽XD

 

精彩到今年底都大特價~省很大~現在吃很划算~推薦大家去^_^

(有特價就滿划算的,但沒特價可能就很難跟其他吃到飽的火鍋店競爭了)

574454_527410463936908_1192760433_n

 

官網http://www.bravohotpot.com.tw/index.php

FB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ravohotpot.com.tw (消息比官網快)

各店地址、電話查詢http://www.bravohotpot.com.tw/location.php

 

arrow
arrow

    pixnet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