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,是屬於戀愛的季節

紅色代表的是熱情,心臟跳動就是因為這股熱情......

5761916470_fc4de97a2f_b.jpg  

看到這報名圖的時候,超心動,圖片裡的洛神花真的很美、很吸引人

很喜歡果子幫洛神花蜜餞寫的自我介紹,感覺看到了一個很有魅力又獨特的女生

看到果子試吃團第三梯次也是最後一次在開放報名的時候......

我不是抱著隨緣的態度而是......抱著一定要吃到的態度在等待報名

1016962541.jpg 

YA~錄取了,來個彎彎慶賀圖

DSC05046.JPG  

 滿心期待,郵差伯伯終於幫我送到家裡來了

餓死鬼投胎超想嚐鮮的我,本來想馬上開起來吃的

但果子家小天使: 請收到之後,一定要把它冰進冰箱裡冰到骨子裡才能吃

於是,我就放開這個女孩,乖乖把她送進冰箱,冰透了一夜,才拿出來準備吃

 DSC05086.JPG  

用膠膜封著,微微露臉的蜜餞看起來很誘人

 

DSC05055.JPG  

拿出來後還不能動手,先來看看外包裝上寫了些什麼

發現不只小天使說要5,包裝外也貼上了本產品需冷藏5以下的貼紙

看來我乖乖放進冰箱,還真是做對了

據說這蜜餞必須放入冷藏才能長時間保存,否則在常溫下只有短短3天的壽命

 
DSC05092.JPG  

除了要記得放進冰箱冷藏外,還要小心避免日光直射

   DSC05081.JPG  

看了看成份,還滿簡單的,主要成份是:洛神花、蜂蜜、砂糖、鹽

沒想到居然還有品質保證,超酷的

品質四大保證:

一、保證不添加糖精

二、保證不添加防腐劑

三、保證不添加人工色素

四、保證不添加人體有害之物質

  DSC05093.JPG   

除了保證外,營養標示也有列出,另外還有食品廠字號可以查和電話可以call

資訊很透明,可見不是黑心貨

 DSC05085.JPG  

 有效日期也有用貼紙標示在外盒上

比我以前去一般市場買的不知何年何月到期的蜜餞,真是安全太多了

不過,可惜都找不到製造日期,不然的話會更好

 DSC05060.JPG   

還是不放心的話,本產品已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

這句話,應該是顆超不錯的安心大力丸喔

(我......也好想看到存摺裡有1000萬喔 ㄠㄨ~)

 

DSC05103.JPG      

不囉嗦,馬上開起來準備要吃了

份量以我來說,不多不少剛剛好

而且看起來紅通通,超誘人的,口水都快滴下來了!!!

雖然誘人,但是看到紅通通得有點不放心,很擔心是不是有塑化劑

於是,我就扮起柯南,用Google大神一搜......

廠商網頁一點進去,就附上了大大的檢驗合格報告

雖然不是蜜餞的報告而是洛神花原汁的,但多少也起了安心的作用

(小小Complain:盒子好難撕開> < 要動用剪刀才能撕開)

DSC05104.JPG  

 近照可以看到每個蜜餞的形狀都非常完整,這可是洛神花的花喔!!!

據說很多人以為洛神花是吃它的花瓣,但是其實洛神花的食用部分是它的花萼

也就是當洛神花開花謝之後,花瓣下方的花萼會長大包覆成苞狀,內藏果實,取它這時候的花萼部分做為食材

 DSC05114.JPG  

終於等到試吃時間了

一口咬下冰冰脆脆的口感超棒的酸酸甜甜的,卻又不會過於甜膩

讓人忍不住一個接一個吃,直到不剩下任何殘渣

這個蜜餞和一般蜜餞不同的是,一般的蜜餞都是濕濕的,上面沾的汁很多,很沾手

但是洛神花蜜餞是屬於比較乾的口感,吃的時候不會很沾手

可是如果比較喜歡濕濕口感的人,我建議可以放一杯冰水在旁

這樣邊沾冰水邊吃,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喔

 DSC05057.JPG  

 如果覺得不錯的話,和我一樣喜歡這堪稱是台東紅寶石的人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請多多支持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來自台東佳興食品,純正天然,通過SGS檢驗保證不含防腐劑的冰脆洛神花蜜餞


  

果子咖啡的官網:http://www.gozcafe.com 

果子咖啡的噗浪:http://www.plurk.com/gozcafe

 果子咖啡試吃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ozcafefans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net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