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意間逛到喜憨兒基金會的FB正在徵求新品試吃 就順手報了個名

沒想到居然就有機會試吃了  so lucky ^^

 

 名單公布後 超快就收到了 超有效率滴

DSC04232.JPG     

打開後 看到很精緻的盒子 超有質感的!!!

DSC04233.JPG  

DSC04235.JPG  

打開後 看到了主角 檸檬派和鳳梨派

把兩個小盒子一打開  一陣清甜的檸檬和鳳梨香氣便撲鼻而來 讓我不禁食指大動

但眼尖的人可能發現了 蛋糕有點碎碎的 但那可不是我偷吃的喔

我從宅配手中接收 打開後就這樣了> <

有點可惜 賣相被破壞了 只好吃掉碎碎的地方 再來拍照

DSC04249.JPG  

兩個看起來都很誘人 該先吃哪個呢? 我有點左右為難

但看到有"真的"檸檬片在派上 覺得頗為稀奇 就決定先吃它了^^

一口咬下 整個派吃起來酸甜酸甜的 整體來說 滿不錯吃的

但檸檬片有點苦苦的  和派本身的酸甜味道不搭 讓我有點小失望> <

DSC04240.JPG  

DSC04242.JPG      

 

DSC04245.JPG  

再來是是鳳梨派^^ 蛋糕上的鳳梨片閃閃動人 讓人不禁想咬一口

這鳳梨派~~~~造成了我們家美食犯罪率"激增" 好多魔手伸手過來> <

DSC04241.JPG  

奮力揮開眾多魔手 我把蛋糕咬一口

甜甜的鳳梨加上派 兩者搭起來還滿好吃的^^

DSC04238.JPG  

總結來說 比起檸檬派 我覺得鳳梨派更美味^^

但我覺得更重要的是 我吃到了努力做派的喜憨兒們的心意

下次 如果有人路過喜憨兒烘焙坊 不妨進去買個派試吃看看

一起為努力烘焙的喜憨兒 加油和打氣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net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