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無聊 所以在炎熱到不行的夏天

我還是騎著我的摩托車亂逛

騎久了 太陽伯伯熱情的照射= =      讓我渴到不行

用睜不開的瞇瞇眼搜尋可以買飲料的地方

很好 有7-11 全家 萊爾富 連OK也在

本來想隨便選一家就進去

但是 突然之間被萊爾富的掛著的廣告布條給吸引住

去萊爾富消費集點會送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會送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會送熊

 

熊一向是我的最愛

 

好像是關鍵詞一樣

一聽到......    我就會打開皮包乖乖掏錢來把它帶回家 是不是有點太敗家

沒關係    錢就是要花在意義的事情上(好像亂改到別人的廣告詞XD)

一進去拿了兩瓶飲料 花了40元 拿到了可愛的點數還有集點卡

如下 是不是超可愛
card01.jpg

 

而且它們都不是普通的熊喔!> <

每個人的裝扮和顏色不一樣

跟我以往遇見的熊都不一樣 以前的 都是有著黑色的可愛眼睛和灰灰的毛

但這次的不一樣

好像每隻熊都被賦予了靈魂和故事

每隻都很獨特!!色彩也很大膽鮮艷 狠狠地吸著我的目光

最欣賞的是這隻 超酷的董事長

bear_02.jpg

看著它們可愛的笑容和神秘的背後故事

我知道 不趕快集點把它們帶回家 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

這次 我知道我不用在騎著摩托車亂逛

嚷嚷著這個夏天的無趣

因為我找到我的樂趣了 那就是瘋狂集點 把它們都帶回家^^

我想    也很多人看著這些可愛的熊兒們 也心動了吧!

 

那就快來吧!   Go!Go!Go!

 

幾米×BE@RBRICK庫柏力克熊,集點送」

 

即日起至99/8/24


至萊爾富消費滿40元贈送1點,集滿40點或集滿15點+49元


可兌換幾米×BE@RBRICK庫柏力克熊乙隻或享指定商品優惠!

活動網址:http://www.hilife.com.tw/10bear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net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