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繼上次拿到Pizza Hut氛享屋的口碑券後,很幸運地又再次拿到了試吃的機會>///<

這次要試吃的是宵夜界中的夢幻逸品-泡麵,超讚的~我最愛吃泡麵了~^O^~

 

要吃的是浩角翔起推薦的味味一品食霸系列我沒吃過,能搶先嘗鮮,真讚

有兩種口味-濃辛泡菜豬肉鍋」&香辣酸菜牛肉麵

(以下引用自愛評網)

 濃辛泡菜豬肉鍋:採用『韓式泡菜』細火熬煮成高湯,濃郁的泡菜湯頭 ,加上獨門韓國濃辛辣椒粉,鮮辣酸香的迷人滋味,保證讓你一口接著一口,一吃上癮。

DSC04826_1

香辣酸菜牛肉麵:採用『手工醃製酸菜』,依循傳統手工醃製發酵,藉由充分發酵的熟成,讓酸菜鹽漬散發出更濃郁的酸香氣,再以拌炒方式佐上辣油、烏醋和紅油,讓酸菜吃起來更夠味、涮嘴,全方位滿足你的味蕾。

DSC04760_1

 

愛評網和廠商送了4碗來^^,滿開心的,不過8碗會好~因為外箱寫8碗(貪心鬼~XD)

外包裝的圖片很吸引人,有很多大肉塊和豐富的配料圖,但只是調理參考

長期在台灣吃泡麵的人都知道,麵裡的肉和配料絕對不會那麼多啦XD

顏色我覺得怪怪的,受到以前泡麵包裝影響,我覺得牛肉麵和豬肉鍋的顏色該互換。

紅黑色比較適合牛肉麵,黃綠色比較適合豬肉鍋,這樣才比較符合我以前的印象。

DSC04735_1  

 

這次主打的特色是2倍麵寬2倍蔥量,為的就是要讓我們能夠吃飽(食霸

(2倍的算法是與味味一品原汁珍味爌肉飯相比)

DSC04762_1

   

先吃牛肉麵,一打開,總共有3包調味料,全橘的是調味醬包、銀色的是調味粉包

最大的那一包的就是美味調理包~~整個泡麵的靈魂就在這一包

cats  

美味調理包倒下去後,靈魂就是靈魂~真不是蓋的~瞬間就豐富了這碗泡麵

以看得出來,酸菜給得超大方,滿滿的一大堆,而且還有肉塊出現(不是肉末喔!!)

看到肉塊出現,真是感動,因為我知道我一定吃得飽XD

DSC04794_1  

 

加完熱水,靜待3分鐘,打開後,味道超香的~吸引好多人想來分一口(可惡)

不過~在這先告訴大家,我的食用方法是比較特別的,下面才是正常的> <

調理包照理說應該要先放在碗蓋上預熱,最後再加入才對XD

雖然泡的方法不一樣~但泡麵一樣好吃啦^////^

【食用說明】(引用自愛評網)
 1.撕開鋁箔紙至箭頭指示處,取出調味粉包、調味油包,撕開倒入碗內。
 2.加入沸騰開水,將鋁箔紙蓋回原處,將調理包置於碗蓋上。
 3.等待三分鐘後,加入調理包拌勻即可食用。

DSC04806_1  

 

怎麼個好吃法呢?先來說說的滋味^^

帶筋的牛肉,QQ的又帶一點嚼勁,還滿好吃的,不過~可惜只有一塊> <

剩下的都是小肉塊、小肉末,但這畢竟只是泡麵~不是真的牛肉麵~不能要求這麼多啦

DSC04812_1 

  

再來就是2倍麵寬了,滋味如何呢?

我覺得麵變得比一般麵有彈性,但比起手打麵的泡麵~還是差了一點,但2倍吃更飽。

湯頭的話,酸菜是主戲,主要是酸菜的味道,蔥則是配角,增加了入口的辛辣味。

DSC04815_1

 

再來就是體驗濃辛泡菜豬肉鍋

看名字就覺得很厲害,還號稱是採用獨門韓國濃辛辣椒粉很期待它的味道~^O^~

打開後只有2包調味料-調味粉包調理包,比牛肉少一包。

DSC04830-horz 

 

調味粉包的粉超多,但是雖然我愛泡菜,可是我怕辣,所以我只加了一點點。

不過~雖然才倒了一點點~但是一下就能看得出來,蔥真的好多,不虧是2倍蔥量

DSC04846_1 

又是錯誤的順序~先加了調理包XD

不過~我又看見肉塊了~讚~^O^~

DSC04853_1 

 

湯頭不錯,泡菜的味道超濃。的味道還不錯,但滿薄的。

DSC04855_1  

家裡有菜的人,還可以自己加料下去,這樣就會挺像外面在賣的泡菜火鍋了

如此一來~又可以輕鬆解決一餐了,或是晚上辛苦工作又可以免受挨餓之苦了~顆顆!!

DSC04859_1  

整體來說,這兩款都還滿好吃的,又吃得飽,下次去買的機率還滿高的^O^

再次感謝愛評網味味一品的招待,我吃得很開心>///<

arrow
arrow

    pixnet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