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愛吃海苔~不論是單吃、拿去包壽司、灑在飯上~我都很愛>////<

不過有的海苔熱量太高~怕吃多了會發福,看到這次標榜低熱量的海苔招募試吃

毫無疑問地~我立刻就報名^^因為能夠吃不容易讓人發胖的海苔正合我意

最後發現自己順利入選~我超Happy的 

DSC038081 ,

 

這次試吃的有2種海苔,迷你罐-日式醬油海苔 & NICO味付海苔-5切(泡菜)

都是我沒吃過的口味,所以相當期待~不知道味道如何^O^

DSC03809 

 

 

分享試吃文之前,先來介紹一下這次大方提供試吃品的廠商-統一雅瑪珂股份有限公司

 

英文是NICONICO-NORI,拆開來看NICONICO的意思是笑咪咪的樣子NORI海苔的意思

 

所以意思是吃了他們家的海苔就會笑咪咪囉~^O^~

DSC03824

 

分享一下讓我吃的笑咪咪的NICO味付海苔-5切(泡菜)心得^////^

DSC03811

 

小檔案公開,原本以為應該是日本進口,結果是Made in Taiwan

MIT這點很讚,沒有添加防腐劑和化學添加物這點也很讚~保護我們消費者吃的健康

產地 : 台灣

規格 : 5切65片/包

保存日期 : 十個月

成分 : 海苔、調味料(醬油、鹽、糖、昆布、香菇精、泡菜粉、辣椒精)

 

DSC03817

 

不過技術是傳承日本的,用擁有百年以上歷史的烘烤調味技術~嚴格挑選出優質海苔
 
日本在我的印象中是個對品質很要求、很嚴格的國家,所以來自日本的技術我很信賴
 
所以我相信我吃到的海苔~品質不僅是好的~還是優質的^^
 
DSC03819 
 
 
終於到了重要的試吃時間,打開來看~份量滿多的

DSC03844

 

形狀是長條狀的,滿長的,特地請我妹犧牲演出來告訴大家它的長度XD

味道的話~泡菜味不會很重、很嗆,滿適中的,配上脆脆的海苔~滿好吃的^__^

DSC03850 

DSC03873

 

 

另外一個要試吃的是~迷你罐-日式醬油海苔

DSC03853 

 

內有一層薄薄的膜~有申請專利過的,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專利~滿神祕的

不過基本資料很透明、公開的,也是MIT

產地 : 台灣

製造 : 台灣
 
保存日期 : 10個月
 
成分 : 海苔、調味液(醬油、鹽、糖、昆布、香菇精)

DSC03860 

海苔份量也是不錯,味道則有點偏甜~薄薄一片又脆脆的~小朋友很喜歡吃^^

DSC03864  

 

最後附上~產品官網連結:http://www.yamako.com.tw/niconico/ ~讓大家參考看看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net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