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我入選可以吃花生米 超high的

可是從過年前等到過年後 這才終於來了= =+  有肝腸寸斷的感覺XD

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「網路排隊美食] 

DSC03175(2).JPG 

 

可是看到可愛的阿豆嬸>///<  一整個心情好好喔!!!!好有媽媽的味道!!!!

(但阿豆嬸手上那一盤好像水果喔XD)

DSC03189.JPG

發現~~阿豆嬸的花生是MIT ( Made in Taiwan) 耶!!!

這樣吃起來才夠放心 畢竟現在黑心食品充斥整個食品市場

讓人連吃個東西都心驚膽跳 還是挑"台貨"讓人吃得最放心

而且支持國貨才是愛台灣啦~大家講~對不對? (2012其實是我要跳出來選總統的~請大家務必要支持我 大誤)

至於Made in China貨 為了我要活200歲破金氏世界紀錄的偉大計劃 請不要拿來毒害我0.0( 認真~)

 DSC03180(4).JPG7332

 

另外 講到健康這個方面 不吃不知道 原來花生富含維E、葉酸、煙酸、B1、鎂、鉀、銅、鋅

和鐵等,許多必須微量營養素。具有降血脂,能預防心血管疾病、糖尿病、癌症等作用

還這真是好處多多 (~0.0~ 要筆記下來)

但提醒大家 不要因為好處多多就吃過量喔  不論再好的東西~吃多都還是會傷身的!!!

所以絕對不能天天吃花生 但是三不五時 來包阿豆嬸的特製花生 是一定要的啦!!!

 DSC03293.JPG

 

看完吃花生的好處 再來看一下阿豆嬸家花生的營養標示

怕胖的人~可以拿計算機開始算囉!!!

DSC03182.JPG

 

看完營養標示~當然就是準備要拆開包裝吃東西了喔> <

發現哦是媽咪的包裝採夾鏈袋式的 我覺得超讚的 既方便而且又可以保鮮 讓花生不容易軟掉

但是小缺點就是有效日期標示在封口處 開包裝的時候會一起被撕掉耶

這樣就會忘記期限到什麼時候了耶!!!!

其實 我覺得有效日期改標在包裝底會比較好XD 

 DSC03190.JPG

常吃泡麵的朋友都知道 包裝通常只是"僅供參考"用的  

在準備要看哦是媽咪花生的"真面目"之前 拍一下它的包裝 等等檢驗是否"名副其圖"

DSC03176.JPG

 

打開包裝有被讚嘆到耶0.0 因為花生好像被"電腦選過" 每個花生大小和外形都差不多

跟包裝上的圖真的可以說是一模一樣(我可是完全沒修圖的喔><完全原汁原味的呈現)

而一包70g的份量差不多是圖上這樣 但我承認 偶再拍之前偷吃了5~6顆左右>/// /<

畢竟~美食當前 照相機就只好靠邊站囉~拍勢喔~~

DSC03192.JPG

 

在講阿豆嬸家花生的口感之前 先講一下我對傳統花生的觀感

以我們家為例的話 我們家會買兩種

(1)一種是未去殼的那種 未去殼的也滿好吃的

但是 缺點就是要自己剝 會弄髒手之餘還會有聲音

這樣要偷吃花生的~就會被大家抓到了喔> <

(上班中的OL小姐們/愛吃的主管及上課學生 請小心食用) )

而且一個花生兩個殼(技術不好的弄到N個XD) 吃完就會有一堆花生殼等著我們收拾

更糟的是~有時候還要掃地 = =+  因為大家一起吃的時候 總是有人會不小心弄在地上

然後再有人踩到 地上就會一堆"花生殼粉"可掃了> < 一整個就是很不方便

(2)另一種是買一袋的已去殼花生

我們家大都是菜市場或雜貨店買 吃去完殼的~吃的時候就不會有聲音的問題了

但口味就有問題了 基本上這些地方賣的花生問題都一樣

如果是買原味的話 我就會覺得花生不夠味 而且花生外還有一層薄皮要一起吃下去 我不太愛

加鹽的很夠味但是放的都是粗鹽 吃的時候不但會沾滿手而且有時候會過鹹了

至於加蒜又加辣的 我超愛 但跟加鹽口味一樣容易弄髒手 無法優雅吃花生> < 

而且有時候味道會過重了

 

所以綜合來說~吃這兩種花生都很不方便

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兩種吃完之後 都會很上火 感覺很渴

而且花生跟花生之間好像炒的時候很容易沒用好 有時候會吃到焦掉的或苦掉的

另外 最恐怖的就是容易買到"暗黑貨"

缺少有效日期也沒標明產地 吃下肚去無疑對健康來說是一大隱憂= =+

 

但~哦是媽咪阿豆嬸家的花生就不一樣了 >/////<

有七大優點喔^^

(1)採小包裝 攜帶超方便

(2)沒有粗鹽等調味料的攻擊 可以讓女士們優雅吃花生 不弄髒纖纖玉手

(3)沒有剝殼聲 可以讓上班上課的女士先生/同學們盡情偷吃(但被fire和當掉 請勿找我報仇0.0)

(4)花生幾乎跟複製人一樣 不會有的大有的小 而且不會吃到苦掉和焦掉的花生

(5)口味適中 不會有味道過重和淡而無味的問題

(6)明確標有產地和日期 讓吃下肚的花生健康又有保障

(7)味道真的超新鮮 吃完不會很上火也不會很口渴 

(平常都在吃菜市場和雜貨店"暗黑品"的各位 改轉向囉!!)

DSC03195.JPG

 

再來 就是大家關注的價格問題囉!!! 阿豆嬸家的花生70g的價格是35元

根據我打探的結果 是比一般的花生貴 

但我覺得買阿豆嬸的花生不僅是好吃 而且新鮮、有品質和健康保障 絕對是物超所值

就看大家的考量 是怎麼樣的囉~^^~

DSC03295.JPG

 

最後 附上一張花生的讓人流口水照 看了如果真的口水留不停的話

就快快自己上網Google關鍵字「哦是媽咪」買來吃看看(這可以是搜尋排行第一位喔!!)

別人說的不一定準 自己親自吃看看最實在!!

p.s. 話說 滿500元就免運費了耶!! 對揪團魔人來說~我想這算是低階小case了吧!!

DSC0319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net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