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2月2號 新的一年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^^  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能揚眉"兔"氣

 

話說 我半夜還沒有睡 因為我想說新的一年 閒著也是閒著

放著年假 該是要整理一下相機裡面的照片 免得相機記憶體大爆炸

 

邊整理邊發現 哇~~~原來 我在2010吃了那麼多好吃的東西喔 難怪我的體重是這麼地"貴妃"

 

我邊看邊流口水 不禁餓了起來 想寫一篇食記 來陷害大家一起奪門而出買食物

 

之後的一些照片也會整理一下  寫寫食記

 

雖然時間過了有一段時間 但美味記憶還是長存滴!!!!> <

讓時間回2010的十月吧!!!!Let's go~~~~~

 

首先買7-11的麵包吃 我覺得一定要搭個飲料變39 才不會吃完之後更餓= =

 

因為隨著物價不斷攀升 7-11的麵包也是一天天瘦小了.................

 

~~~~~~~~~~~~停止抱怨~~~~~~~~~~~~~~~~~~~

先來個合照吧(桂格100%喝的燕麥+新感覺和風鮪魚恩愛照)

和風鮪魚原價是25元 有2片  +14元後就有兩大帥哥(小天and趙又廷)代言的好喝滴桂格100%喝的燕麥喔!!> <

DSC02790.JPG

 

和風鮪魚的包裝淡淡的 不是把食物拍得很大然後很誘人的那種 是走氣質風~~~~~~

p.s.從這照片 可以非常清楚地看出這是去年的麵包XD

DSC02793.JPG

 

各位愛美的先生/小姐們 最care的成份和熱量問題來了

成份主要是:麵粉/鮪魚餡(含蒟蒻米)/植物性奶油/糖/奶粉/天然海鹽/乳化劑/酵母

有用奶粉還真特別~~  為了增加吐司的奶香味嗎!?  (我猜的啦!!!)

回想起來 統一的吐司還真的比一般的吐司都還要香

吃完這一份吐司會獲的的熱量是 噹噹~89.8大卡 2份179.6大卡囉!! 還滿低的耶0.0

p.s.值得嘉許的是這麵包 ----零反式脂肪低飽和脂肪---- 對身體傷害滿小的  讓我們吃得很安心^^

兩者對健康的影響=>http://www.commonhealth.com.tw/article/index.jsp?page=2&id=121

DSC02794.JPG

 

打開外包裝後 果然是兩片 很薄= =   但真的很香> <  (照片不知為何很模糊 敬請見諒)

官網對吐司的介紹:土司採用統一高筋營養強化麵粉、獨家引進阿爾卑斯山純淨的天然酵母,經過低溫長時間發酵的中種工法

麵粉充分吸收水分,使土司更柔軟保濕,口感超軟,媲美手工製造

寫得好誘人> < < 阿爾卑斯山純淨的天然酵母>~~~   一整個感覺就很高級的感覺

 DSC02797.JPG

 

最吸眼球的鮪魚內餡來了  

濕濕的又不會太鹹的鮪魚內餡搭上乾又柔軟的麵包 一整個好好吃> <

整體來說麵包是超軟又超香的 而裡面的內餡不厚也沒有很多 但充滿著整個麵包 讓人每咬一口麵包都吃得到內餡

缺點就是.....有吃不飽的危機 比較適合當早餐或是點心 自己的意見~給大家參考囉!!!~^^~

DSC02803.JPG

 

希望有看到這篇食記的人 有被我陷害到 快快奪門而出買麵包去 雖然現在凌晨3點鐘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net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