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這個廣告呢?我是最近才看到的,好像是去年就已經出的廣告,我現在才看到XD

雖然一開始看到,我眉頭都皺起來了,覺得怎麼又用0800的梗了,不怕觀眾反感嗎="=?

但是廣告詞救了這部廣告,詞寫得真的很妙,讓我笑到不行>///<

冤家的時存,這帖分開吃;糖甘蜜甜的時存,合著吃。

華元新炒麵,薯條補快樂,麵條顧歡喜。

用功的時存,幹醮的時存,加班的時存,那有這款症頭請趕緊服用華元新炒麵,穩好的。

沒想到,不過是吃個餅乾也可以分這麼多的時機點吃XD

 

 

薯條+麵條 

廣告中的情侶一直在爭執到底是薯條還是麵條,可見這新炒麵一定有結合2者的優點才讓人如此傻傻分不清楚

So......看完之後,我也有點心動想吃吃看,所以就跑去離我家最近的OK準備嚐鮮^O^

新炒麵有2種口味

綠色包裝的是香蔥口味;紅色包裝的是香辣口味

華元新炒麵    

原本想2種都買,不過OK只有賣香辣口味,香蔥口味的只好下次再買了

購入價:20元

新炒麵香辣new    

這是買回來的實品圖,我覺得超可愛的>///<

可愛的薯條桑和麵條桑一邊跳舞還一邊喊「香辣」,超像日劇裡那些喝醉酒的歐吉桑們才會做的事:D

不過薯條桑手上拿的可不是拿酒瓶是拿辣椒耶,超Q的^O^

DSC02629(1)   

 

背面

形影不離的薯條桑和麵條桑又出現了

和一般餅乾一樣,背面都寫滿了產品資訊

DSC02630(1)  

 

打開,看一下、聞一下^^

顏色是有點小麥色,聞起來滿香的有點類似《卡迪那》 德州薯條

DSC02645(1)  

 

雖說是香辣但不會很辣,怕吃辣的人不用怕會被辣到^^

吃起來口感很脆是點心麵的脆度,味道則是薯條的味道。

新炒麵結合了2者的優點,這也難怪廣告中的情侶要爭執了XD

DSC02640(1)

 

文末也學廣告來kuso一下,不過我不太會kuso,覺得不好笑的話,敬請見諒了>O<

(以下圖都出自網路,如有侵權敬請告知,會馬上移除)

跟姚明一樣笑比哭還難看的時存.....吃華元新炒麵最對味

姚明  

失戀而難過到不行的時存......吃華元新炒麵最對味

難過  

 

不需要任何情緒,想要淡定的時存......吃華元新炒麵最對味

淡定-tile  

最後,附上華元食品的網址給大家做購買前的參考囉:http://www.hyfoods.com.tw/main.php?fid=04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華元新炒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net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