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9509  

 老爸說號令說要全家一起出門吃飯,那我當然是很樂意奉陪 ^O^

本決定要吃竹北原橋下水餃,但是因為又想逛大潤發,所以就改地點了,不過還是一樣是吃水餃。

改吃位在南大路附近的山東館,這是老爸推薦的,他以前很愛來這家吃飯

據說小時候老爸也有帶我來過,但我完全不記得,所以這次算是我第一次來(!?)

山東館附近沒有什麼停車格,倒是不遠處有一個收費停車場,不得已只好把車停在那了╯︿╰


電話:03-5224636

地址: 新竹市南大路65號

營業時間:10:30-14:00 16:30-21:00


多功能用途的餐館,不論是工商聚餐還是團體尾牙都可以來喔!! 而且居然還可以在那邊聯誼⊙_⊙

不過我們這次是全家聚餐≧▽≦

DSC09510  

原本以為店內空間應該很小,沒想到進去後,發現裡面還滿深的,而且還有2樓,難怪可以辦團體尾牙 ̄▽ ̄

門口有貼上一張圖,告訴大家山東館使用的牛肉來自澳洲。

不過,我們去吃的時候是2月份,那時候還沒有美牛的問題,所以我那天也只匆匆看了一眼,沒什麼感覺。

但在美牛話題正夯的3月份再看到這張圖,格外有感觸。

最近真的是吃什麼都不安全,不知道改吃澳洲牛是否會比較好︶︿︶

DSC09507

 裡面燈光很明亮,通風也很良好桌椅則擺放整齊,地板也乾淨。

 用餐環境滿優質的,讓我心情很好 ̄︶ ̄

DSC09506

 

山東館的菜譜

看招牌就知道水餃鍋貼必點

不過一次都要點10個起,所以要兩種一次都吃到,至少要花120元,花費可真不少〒_〒

看來要揪團一起來山東館吃才不容易荷包大失血,而且還能吃到比較多的東西。

DSC09472

DSC09473  

 看來山東館真是老字號的店,居然有民國62年的匾額ㄎㄎ

DSC09504

 

 

水餃 (5元/個)

雖然水餃煮出來的樣子很漂亮、誘人,大小也適當,但味道讓我有點失望 

因為外皮吃起來很沒有嚼勁 ,有點太軟了( 可能是在水中滾太久了= =+ )

而且內餡吃起來也是一般般,沒有什麼特別的

DSC09492  

鍋貼 (7元/個) 

擺盤很用心,鍋貼外皮的顏色也用得很漂亮,可是又敗在味道了╯︿╰

吃起來有點像是「煎過的水餃」!?  外皮不夠脆,內餡也不夠飽滿 O_O

比較之下,我覺得四海遊龍的鍋貼還比較好吃="= 而且我記得也比較便宜!!

DSC09487

DSC09496  

山東館的小菜,讓我超驚豔的

我還沒吃過有哪一家的小菜可以這麼好吃,這不大推實在是太沒有良心了!!!

不過小菜要自己拿,不是用點的,放在一個很乾淨的櫥櫃陳列,種類還滿多的,可以任君挑選

( 小菜都沒有名字,下面是我參考網路列出來的小菜名 )

小菜拼盤 (豆干、海帶、滷蛋)

豆干和滷蛋很入味,海帶脆又有嚼勁,超好吃

DSC09479

 小魚乾炒豆干

小魚乾和豆干完美結合,又帶點微辣,味道一整個就是讚

DSC09478

 涼拌四季豆

四季豆脆,又帶著恰到好處的蒜香和微辣,超好吃的

DSC09480


酸辣湯 (大90/中70/小35)

每次吃水餃、鍋貼必點的酸辣湯

料很豐富,但是不對我的胃,可我媽說超好喝的,這道可以說是評價兩極(!?)

DSC09484


 
總心得  

雖然水餃和鍋貼讓我有點失望,但因為小菜很讚,為了小菜,我下次還會再去山東館滴^__^

水餃我覺得應該是一時失誤,我下次去應該還會再點一次吃吃看,搞不好能吃到山東館水餃美味的那一面。


每個人的口味、觀點不同,這僅是個人用餐後的心得

arrow
arrow

    pixnet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