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9511

看到這個圖片,是不是覺得有點眼熟呢? ^___^

嘿嘿~這絕不是我人懶拿老文章來重寫 > < 只是這次試喝的飲品是同家廠商不同款

上次喝的是金桔檸檬(按這觀看),這次是金桔果油兩者包裝幾乎是一模一樣的!!!

所以我就沒另外再拍照片,想看那古色古香包裝的人就要點進我之前的文章看囉!!

 上次的金桔檸檬,是不是粉像呢? ^ ^)

 DSC05476.JPG

 

看到這裡可能就有人在怒吼了,覺得金桔檸檬金桔果油喝起來不是應該差不多嗎 T___T

但~注意喔~魔鬼就藏在細節裡,遠看像是一樣的東西,其實大不同喔!!

 

(以下是果子咖啡試吃團小天使的細心解答和飲品教學)

金桔果油跟金桔檸檬汁到底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呢?

簡單來說,最大的不同就是金桔檸檬適合冷泡但是金桔果油如果用冷泡的,可就浪費啦~金桔果油是由金桔的皮及肉去榨取來的,不像金桔檸檬是以金桔汁及檸檬汁調製而成,因為製作方式及素材的不同,使得金桔果油必須要使用熱水沖泡才能讓他的香醇徹底的發散出來。當然,金桔果油的成份也是天然又單純喔!
 
果子咖啡試吃團小天使的飲品教學時間
 
金桔果油用熱水,加些薑片、鹽之後,可以增加風味

薑汁的製作:
小天使參考了在FB專頁中眾人的智慧,以老薑:水= 1:10的比例去熬煮,把老薑切塊後拍打置入鍋中,用大火跟水一起煮滾後小火慢熬90分鐘,就做成了純天然的薑汁了!
而薑汁跟果油的比例呢,小天使是捉220CC的薑汁,配45CC的果油,再加上一點點的鹽,用小湯匙拉拉咧,就變成好喝的薑汁金桔茶囉!如果覺得薑味太嗆,可以用薑:水=1:1的比例去調合,如果有人喜歡嗆辣一點,可以把薑煮厚一點;喜歡濃醇一點,可以把果油多倒一點,不管怎麼做,都能喝到天然、養生、又健康的冬季勝品喔!
 

話說我按照小天使教的這樣泡了一杯之後覺得超讚的,尤其是適合在最近忽冷忽熱的天氣喝,寒冷中給它這樣熱熱的喝上一杯,感覺好幸福>///<

 
但金桔果油不只是適合當飲品還適合拿來入菜喔

以下是我的突發奇想料理時間 

菜名:金桔三層肉 (姑且就這樣子就叫它吧~XD)

所需材料:三層肉金桔果油

料理過程
(1)把買來的三層肉簡單燙熟後擺在盤上
(2)倒入一些金桔果油在肉旁預備當沾醬
(3)在果油上再倒入醬油後,把醬料攪拌均勻,醬料就大功造成了^^
= = 備註= = (加入醬油的原因)
金桔果油的味道是酸酸甜甜的,比較少人會當沾醬用,應該是覺得怪怪的吧XD
但是如果再加醬油進去,就會更接近大眾口味一點,一般人就比較能接受了> <
 DSC09345
 
之後用筷子挾起三層肉沾上薄薄一層的沾醬,往嘴巴一送,不錯吃耶
肉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,鹹中帶點微甜和微酸的味道,讓我一塊接一塊吃不停!!

DSC09362  
 
 
大家看完後,會發現這是一個偽試喝文,變阿基師在開發新食譜XD

如果有空的話,大家也可以試做看看喔 ^__^

最後,還是再次感謝大方提供試飲品的果子咖啡試吃團^^
 
 
  民雄金桔金桔果油
arrow
arrow

    pixnet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