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看新聞,都有令人很心疼的消息

很多農民因為一些天災或是中盤商剝削,常常弄得血本無歸,讓辛辛苦苦耕作的他們無語問蒼天

從之前的蕉農到最近的梨農,再再都顯示了台灣的農業,正在面臨了某種困境

我想這些農民們不僅需要政府協助,更是需要我們人民伸出援手..........

Hello,台灣人,何不一起站出來!?

 

除了台灣水果有危機外,不久前我也看到了一個令人害怕的新聞

也許很多人看了只是輕輕帶多,但我看了,可是直冒冷汗

台灣吃米食的人口正在逐年減少,不少米農都選擇休耕了.....

這讓我想起了無米樂和崑濱伯

 ~~~~~~~~~~~~OH MY GOD~~~~~~~~~~~~~

這可怎麼辦!?如果台灣真的沒有農夫要種稻米了,該怎麼辦......

之前為了嚐鮮,也買過泰國米和其他國家的米來吃,但說真的,都沒台灣米好吃

如果未來再也吃不到那香QQ的白米飯,怎麼辦呢

而且除了口感問題外,還有另外一個原因

我一直覺得一個國家的糧食不能依靠進口,一定要有自己的糧食供應鍊

不然一旦戰爭或是任何問題發生的時候,就會任其他國家宰割,米價亂被哄抬,造成饑荒....

總而言之,就是........我們不能放任台灣米漸漸消失> <

大家要多吃米啦 

吃米才會讓你有滿滿的元氣用功讀書、努力上班、用力出去玩

 

 

(好像因為變冷了,我整個人也開始語重心長了起來,請大家加減看一下我的老人言吧> <)

這次真的很Lucky,有報名到果子試吃團主辦的「吃米樂 貼心讚聲」活動

讓我有機會介紹台灣好米-美農米給大家,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台灣好米~>////<~

(這次的圖好可愛喔> <   本丸~~安可!!!!!! ~~我愛你)

雖然偶的廚藝不好,但是為了幫每天被風吹日曬雨淋的農夫宣傳,我也豁出了,等會會秀一下我那有待加強的廚藝

(圖:複製於果子試吃團)

▼這就是這次試吃的主角,整個包裝是不是很"美濃"呢!?

DSC06136.JPG  

DSC06150.JPG  

▼米的米質不馬虎,可是精挑細選出來的喔!!

 來自純淨無污染的美濃溪畔,品質優良口味絕佳,每一粒都飽滿新鮮

每一口都香Q好吃,獨具天然高品質的風味

DSC06135.JPG  

▼看看這個米是不是很飽滿呢> <

DSC06141.JPG  

產地印在上面大聲告訴你,完全不怕黑心貨

DSC06149.JPG  

DSC06151.JPG  

製造日期和有效日期清清楚楚

DSC06155.JPG   

 ▼ 很貼心的附有保存方式調方式超實用的啦 >  <

DSC06169.JPG  

▼不只如此,水和米的比例也告訴你,超方便 米:水=1:1

DSC06123.JPG  

▼所有其他想知道資料,都印的很清楚

DSC06171.JPG  

▼營養標示也不缺席

DSC06172.JPG  

▼就不拍洗米那些過程囉!!直接就讓漂亮媳婦見公婆XD

DSC06184.JPG  

DSC06193.JPG  

 DSC06191.JPG 

▼接下來就是秀廚藝了= =+ 以下幾種對我來說是高難度> < (除了抓飯外XD)

(圖:複製於果子試吃團)

 

▼我想到的是這個(逃~~~~~~~~~~)

反正我的飯菜就是很有台灣味啦XD 大家快買米回來吃!!!!!!!!(轉移焦點中.....)

但說真的,米吃起很香Q、有嚼勁和我"嘔心瀝血"的作品-滷白菜,超搭的^^

DSC06195.JPG  

再次感謝果子試吃團提供試吃機會 

 

果子咖啡試吃團

官網:http://www.gozcafe.com

噗浪:http://www.plurk.com/gozcafe

臉書 :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ozcafefans?sk=wall

arrow
arrow

    pixnet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