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原本這在FB上有開團抽

朋友在抽的時候 也有叫我

結果......我的手居然按到自己組一團

 OH!!!!~~~~~NO~~~~~~~~ 結果出來 我原本的團中了

我的核桃糕就這樣 掰掰了

 

 

但沒想到......居然.....還有東山再起的機會

酷客提供部落客試吃的機會 我當然我飛快去報名..................沒想到核桃糕就這樣手到擒來了 嘿嘿!

 

原本我以為核桃糕是蛋糕耶!> <

 

但沒想到來的是它~~好像牛軋糖 喔 !!!

DSC02842.JPG

看到名片 我有笑出來 哈哈 酷客~~~~真的很可愛

聯絡方式還分亞太和中華.........很為顧客著想喔

 

不愛打電話愛上網的

酷客也有準備special的喔~請看

酷客看起來粉愛交朋友喔!   連"非死不可"的帳號都show出來了XD

 

DSC02838.JPG 

 

最重要的來了

核桃糕的個人獨照 ~~看倌們!!!~~有沒有看到~~這滿滿的核桃啊!!~~

DSC02843.JPG 

酷客自己家~~~有拍了更誘人的圖片啦!!!!!!!!!!!!!~~> <~~~是不是很想吃啊~~~自己買~

ap_F23_20101017013921468.jpg 

 

第一眼看到這核桃糕    我就覺得這可能會超甜

因為我是不能吃太甜的人.....吃太甜會不舒服 (~~中弱度是OK的~~^^~~~~)

所以我已泡好了茶~~~~準備和一口茶又一口糕的來慢慢吃........ 以免我被甜死 

 

結果 我一口咬下  發現不會很甜耶!!!!!!!!!!

所以茶~~就馬上被我給拋棄掉了~~~~!!!! 我是現代版的陳世美 嘿嘿!!!

最最奇特的~~~~是它的嚼勁

寄來的時候......我是放冰箱保存2~3天才開起來吃的!!!!!!!!

但是糕類的東西照理來說 應該是會變超硬的

但吃起來超軟的耶!~~~連核桃都不會很硬耶~~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年青人的身體和牙齒很好 所以能重甜又要嚼勁

但老人家不行............吃重甜很容易生病或得糖尿病

作為家人的我們平常更要關心他們的飲食.....不要買太甜的食物給長輩們> <

另外 老人家的牙齒普遍都不好 因此都是裝著假牙在吃東西

我阿嬤就是....... 只要硬一點的都不行吃

但這個~~南棗核桃糕~~~真的很適合大家買給老人家吃

老人家吃的動又不會傷健康喔~~> <~~

 

有真實案例:

(我爸是不能吃太甜東西的人,牙齒也沒粉好!!)

因為是一小包....我們家一人一個後.....還有剩

這時候 我爸就突然說了一句"這不甜又不硬~~很適合我吃"...........就默默收走了剩下的核桃糕

所以~~~~~大家可以買給自己的爸爸/媽媽/爺爺/奶奶吃吃看喔~~^^~~

他們搞不好會超愛喔~~~~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加上酷客家核桃糕的主要成份是:棗泥、美國核桃仁、麥芽、蔗糖、食用油、澱粉

我有查過 當中的核桃只要不過量 對身體其實是非常好的~^^~

不甜又搭上對身體好的核桃 這南棗核桃糕真不錯!

核桃營養價值參考:http://www.findfoods.com.tw/?cat=211

 

不過我覺得酷客要大賣

還少了一個關鍵要點 就是我覺得核桃的味道還有點不夠香

就像一位美女 還沒灑上能襯托她魅力的香水一樣

所以 我在這裡想建議一下酷客 未來改良的話

要在香味上下功夫 讓南棗核桃糕多點勾人味蕾的本事> <

甜度的話 我覺得每個人的感受都不同 一個產品是無法使每一個人都滿意的

重要的是 酷客主意這個品牌未來想要走什麼樣的路 休閒甜嘴?養生風?等等......

希望酷客主意~加油!!加油!!!!以後能夠帶給我們大家更多更好好的產品~^^~

 

謎之聲:加這一段是為了讓酷客再寄一包改良版的給你嗎?

我:被發現了 不要自己戳破自己> <

 

 

了解更多

酷客的ihergo:

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cook54cook/product

酷客的痞客邦:

http://cook54cook.pixnet.net/blog

酷客的Facebook: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ku-ke-zhu-yi-nan-zao-he-tao-gaogang-dou-zhen-qing-wei/154921694526332?v=wal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net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